鲤鱼乡wn(坐牢版)

高二苦瓜

[白色强人]慢慢来吧

【明成北】

(下午五点半)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zoe处理好最后的事情,伸了伸懒腰,转身看着休息室外一个个背影。

熟悉的感觉,真的很舒服。

今天是她复工的第一天,今天运气好,来的都是一些小伤小病的人,也不知道是不是某副院长说了什么,反正她今天的工作量不大,甚至有点轻松。

看了眼时间,已经快六点了,琛哥早就让她下班了,不过是自己磨磨蹭蹭现在还没走,

因为唐明下午的手术结束时间差不多是五点半。

她得给这位今天下来了四次的副院长送咖啡。

收拾好东西,换好了衣服,在大堂刷了杯咖啡,慢悠悠地上了楼。

【CTS】

今天有位国外的专家来明成北开讲座,CTS一大半都跑下去了。只剩下两个mo和刚结束手术在办公室里专心看文件的唐明医生。

拿着咖啡推门而入,唐明抬头看见来者,略有疲惫的双眼瞬间亮了起来。

“呐,咖啡。”

“你这么早下班?”接过温热的咖啡,看着面前挎着包换了私服的人,随口一问。

“原本是上到今晚八点多的,不过今天A&E的工作没那么多,琛哥就提前放我走咯,你喝吧,我先走了。”

zoe说完欲转身离去。

“哎哎哎。”左手被一股力量扣在桌上,某人放下咖啡站起身和她对视。

“干什么?”

“呃呃呃,我送你。”

“不用了,我今天自己回去就好。”

被拒绝的某人看着她,三秒内憋出来一个拙劣的借口。

“你不急吧?你帮我去我家拿份文件吧好不好?”

zoe疑惑的看着他,唐明从来不会说把什么重要文件粗心落在家里。

“一份普通文件而已,突然想看看,去吧去吧,谢谢苏医生。”

zoe手上的力道消失,被某人拉出门半推往前走。

“停,行了,我去拿。”制止他再推,zoe往电梯走去,转过头来看见某位副院长傻傻的站在原地和她挥手。

【唐明家】

轻车熟路打开大门,在鞋柜拿出她的专属拖鞋,这双拖鞋是她以前那双,当时走时让他处理掉,可他没有。拖鞋上有绒毛,还是白色的,很容易脏。

唐明每星期再忙他都会洗她的拖鞋,洗的白白净净才满意,而自己的拖鞋再脏也不在乎。

打开灯,走到窗边拉开窗帘,窗外的天已经慢慢暗下来了。zoe坐在书桌前,把散落的纸张整理好,把文件夹一本一本放好,把乱七八糟的桌面慢慢收拾好,找出副院长要的文件,看了眼时间,六点多,还早。

眼睛随意扫过整个房子,这个熟悉又陌生的房子。

视线在书柜那里顿住,白色的书柜里放满了各种专业书,在一排书里,她看见了一个本子。

一本很厚的本子,一本她再熟悉不过的本子。

她的日记本。

zoe愣了愣,惊讶的走过去,前几天来的时候没有留意到书柜,而且本子颜色和旁边的书尤其相近,她就这么忽略了。

其实在她出院后,她有想过继续写日记的,不过当她要拉开那个柜子时,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把不高兴的事情先放着吧,然后就没有再打开过柜子。

zoe走到书柜前,抽出那本本子,看着扉页,没错,就是她的日记本。

他什么时候拿到的?

当时给唐明的钥匙叫yan收回来了,所以他不可能进的去,而且他从来不会在没她允许情况下进入她的房间,更何况翻柜子?

看来,是有人拿给他的。

吕蔼宁!!!

拿着本子的zoe坐回书桌前,翻看自己写的日记,看到那篇写他来找她时,zoe吸了口冷气。

难怪。

边想着怎么收拾某位院长夫人时,手里翻页的动作也没停下。翻到最后一篇日记,瞥见日记的下一面有黑笔的笔迹。翻过去一看,

“没关系,我们慢慢来。”

没关系

我们慢慢来

唐明写字,不管写什么向来又快又潦草,属于能看但是不好看的地步。

可本子上的字,一笔一划都很工整,工整得不像是唐明写的字。

盖上本子,zoe望着窗外的天空和车水马龙,静静地坐在椅子上,思考着什么。

(手机振动)

来电显示:唐明

接通按下免提

“喂?zoe,怎么去了这么久,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

“没,拿到文件了,过来的时候有点堵车,现在回医院。”

听到熟悉的声音,对面轻轻地呼了口气,焦急的语气瞬间平缓下来。

“好,我等你。”

zoe拿起文件,把本子塞回原处,关灯,关门,下楼打车。

坐在车里,望着窗外热闹的街道,人来人往,指尖攥紧文件,思绪万千。

【明成北】

“呐,文件。”

“好嘞,谢谢苏医生!”

唐明随手把文件放在桌上,转头问:“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“走吧。”

两人并肩下楼,打算去食堂简单吃点。

“唐明医生!有情况,你过来看看。”

正准备进电梯的二人齐齐转头,然后对视一眼,唐明眼里闪过一丝失落。

“你过去看看吧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啊,那……”

“你去吧,我先下楼买饭。”

“我尽量快点。”

“没关系,我们慢慢来。”

“啊?”

还没等唐明反应过来,zoe扭头进了电梯,留给呆愣的唐明一个笑容。

没关系

我们慢慢来

我们还有时间

我们来日方长


(啊啊啊啊大煎饺,高中生回归终于有时间写了,大半个月没写了,国庆快乐啊大家,国庆之后有考试,考不好就要给收手机了,🆘,希望我能考好,不然没办法更下去啊😱)

国庆快乐🇨🇳

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